close

先建立一下小日曆

 

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 

  1 2 3 4 5 6

7 8 9 10

 

 

恩,六月第一個禮拜六日有回家,老公也放假。

禮拜六早上陪老公回總統府拿東西再去華洲橋參加迷彩園遊會,

好的,我們是騎機車去,我太感覺自我良好了!

八個月的肚子是經不起這樣折騰的

 

下午四點半和小樂約在士林站,準備一起去天文館!

從去年訂婚完就沒見過面了~好期待!

晚上十點請先生來接我們。

 

隔天先生八點就出門去打生存遊戲了,

對話大致上是如此

蛙:你什麼時候回來?

狼:中午過後吧

蛙:可是你們會去吃飯,那不就很晚才回來?

狼:那就不要去吃阿

 

然後十點跟語柔一起去游泳池游泳,

設備不錯,也游的好開心!

真的超級舒服的:)

 

中午媽媽煮了超級豐盛的一餐,

傳了照片給先生聞香,但未讀…應該是還在打生存啦

 

Line蛙:激戰當中嗎?

Line狼:回去應該23點了

Line蛙:喔,午睡起床差不多

 

游泳真的有累到,一路睡到四點吧,

先生終於回來了,還說自己很臭先去洗澡,

洗完也問了我要做幾點的車(六點二十四)

就去客廳玩手機了。

都是賴床惹的禍,吃完晚餐洗完澡,發現行李沒整理時間有點緊迫,

先生完全也沒有要進來陪我的意思,時間壓錶就趕快衝出門

 

狼:(穿著內褲剛睡醒手拿著手機)阿?要走了?那麼快?來的及嗎?我載你去?

蛙:你載我才來不及(出門)

 

(事後跟姊姊抱怨,發現自己會那麼生氣是因為禮拜三我生日,老公一點表示都沒有!

什麼都沒有!!!禮拜三又不能陪我,哪有人生日晚過的 ˋ︿ˊ )

 

禮拜一早上

Line狼:去上班了 老婆早安 4:55am

Line蛙: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:56am

 

禮拜三早上

Line狼:老婆早安 生日快樂 7:39am

Line蛙:你還記得喔               7:58am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只是前言,經典的來了!

 

2015/06/15 日 老公陪我坐捷運(去車站坐車回竹南)

在途中,我實在忍不住的想提這件事情…

蛙:我知道這是哪壺不提提那壺,可是我還是很想問,我生日就這樣嗎?沒有卡片沒有禮物!

狼: 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

蛙:真的什麼都沒有?

狼: 我那天不是帶你出去玩!不然怎麼會累到睡在椅子上!

蛙:你是去玩生存一整天,不是帶我出去玩!

狼:是喔(乾笑)生日那天不是很早就傳line了 

蛙:那也是因為你七點才起床,七點多才傳

狼: 哪是,早上四點就傳了

蛙:沒有,是早上七點三十九分

狼: 明明就很早就傳了

(不信邪,去翻了LINE)

蛙:你看,真的是七~點~三~十~九~分~

狼: (乾笑)(乾笑)(乾笑)(乾笑)(乾笑)(乾笑)

 

難怪都是一副我又在盧小小的態度

最好是這樣!哪有人娶到老婆之後就變成這樣

太OVER!

 

Line蛙:真的不該跟你討論這件事,越講越氣!下次不要跟女人辨這種耿耿於懷的事,穩輸,弄不好又會變成火上加油!這是老婆誠心的建議。

Line狼: (無言表情)

Line蛙:大概是因為懷孕所以會特別在意吧,可是好像應該是要去感謝自己的媽媽,然後我想要有個是我的而不是順便更不是一起,"從以前不就是這樣更是一個超級超級爛的理由"

(狼已讀不回) 

Line蛙:不理我是哪招

狼: 大絕招

 

阿~~~~~~~~~~~~~~~~怎麼會有人這樣子!

 

晚上電話時間,在聊天過程中,突然想到…之前說要玩的《國王遊戲》

蛙:你生日那天就是我當國王了。

 

定案。

然後在這之前我會把我之前賴皮的帳還清!

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ai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